日本旅遊互助社群 首頁 日本旅遊互助社群
暱稱「互助會」的這裡是個不屬於任何網站(依然有管理者)的獨立體
在這裡可以自由討論有關~日本自助旅行~的事
千萬不要張貼『涉及金錢交易』和『具廣告嫌疑』的文章喔. ^_^
詳見站務公告『互助會會員發文注意事項』~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
前往頁面 1, 2  下一頁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日本旅遊互助社群 首頁 -> 會員票選區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
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
會。這是一定要的ㄚ...不能接受這個的話,那跟他(她)在一起太痛苦了。
21%
 21%  [ 40 ]
會。這是一定要的ㄚ...不能接受這個的話,那跟他(她)在一起太痛苦了。
21%
 21%  [ 40 ]
不會。這是我的個人興趣,有必要的話我可以讓步。
20%
 20%  [ 37 ]
不會。這是我的個人興趣,有必要的話我可以讓步。
21%
 21%  [ 39 ]
不要問我這個問題,我頭好痛 >_<
7%
 7%  [ 13 ]
不要問我這個問題,我頭好痛 >_<
8%
 8%  [ 15 ]
總投票數 : 184

發表人 內容
Arthur



註冊時間: 2002-08-10
文章: 55
來自: 太陽系第三行星的一座島上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九月 13, 2004 6:5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 引言回覆

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SN Messenger
HiHi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3-01-16
文章: 2221
來自: 澳洲/雪梨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九月 13, 2004 9:0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選擇只有三個嗎?太少耶!

我的答案是「會」,
我會挑喜歡/支持自助旅行(不一定去日本)的男生。
唔…至少也不反對我一人行,或和朋友同行吧…
因為現在旅行是我主要的人生目標啊! Laughing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Anne



註冊時間: 2004-08-30
文章: 87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九月 13, 2004 10:4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我選了頭好痛,因為我的哈妮就是不愛去日本,只愛去尼波爾or印度,嘆,偶爾也會互相配合一下 Confused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FUMI
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2-07-22
文章: 7111
來自: 天邊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8:03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絕對不能阻止偶去日本自助 Shocked
不過,就算反對也素無效拉~~ Rolling Eyes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月海
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2-07-22
文章: 4502
來自: 請勿在我的鳥龍茶和綠茶裡加糖~~!!08年時吧?布鞋已成追憶。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8:32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若是不能配合偶的話
少說也不能阻止偶出油... Cool Rolling Eyes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鯊魚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2-08-14
文章: 3580
來自: 金光閃閃的新家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9:51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我也是選了頭痛...
嗯..
基本,不一定要日本啦~
可是要有能力自助~~
然後跟海米一樣,
就算不愛自助,也不能阻止我~~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尼尼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4-02-24
文章: 467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9:53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我會把 "喜不喜歡出國旅行" 當作一個考量
但是喜不喜歡日本倒是無所謂
只要不反對我自己或與朋友去就可以了
如果遇到一個不愛出國旅行的人..........我......一定會瘋掉.... Twisted Evil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HiHi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3-01-16
文章: 2221
來自: 澳洲/雪梨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10:32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所以說,三個選擇太少了!

其實大家的宗旨很簡單:
支持自助遊(世界各國)和不反對自己去旅行! Very Happy


引言回覆:
如果遇到一個不愛出國旅行的人..........我......一定會瘋掉....

我也會!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Pancy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2-08-09
文章: 3235
來自: Leipzig, Germany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11:27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尊重對方興趣及自由選擇的權利是很基本的擇偶條件吧? 如果連這個也做不到就什麼都免談. 我不知道選上述哪個答案好, 總之他不去玩沒所謂, 為什麼要阻止我去玩? Evil or Very Mad 團員一號就想阻止我一人出遊, 不過, 他是用自己也一起去的方法, 不然早反面了...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Puppy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3-07-14
文章: 1805
來自: Taiwan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3:0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幸好我老公在這方面是可造之材
從一個只愛窩在家裡看電視的人
現在被我訓練到談到日本也能如數家珍了 Cool

旅遊的樂趣如果無法與自己心愛的人分享
那就太可惜囉,
所以就算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不見得有一樣的嗜好
還是希望最後兩個人能高高興興的一起出遊 Very Happy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大帥
299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2-08-11
文章: 1967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二 九月 14, 2004 6:49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這真是難以回答啊.......
如果我真的愛她,即使她不喜歡日本自助旅行,或者根本不喜歡旅遊,我都會尊重她的決定.......
反之,如果她真的愛我,應該也會成全我的喜好吧......

所以這種問題就像雞生蛋、蛋生雞一樣難以下定論.......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
maya
299と富士登頂 Club


註冊時間: 2004-05-13
文章: 1214
來自: 北海道~関東~ドイツstuttgart~東京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九月 15, 2004 5:2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 引言回覆

引言回覆:
Arthur 寫到:
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


我想知道Arthur是否結婚啦,

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,
你會變成瞎子的,(至少我是啦 Embarassed )
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啦.
當然也會有多種多樣的人間,


對不起,怎麼跑題啦, Shocked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Anne



註冊時間: 2004-08-30
文章: 87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九月 15, 2004 6:06 pm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挑選另一半的時候,會不會把「喜歡日本自助旅行」列入考量? 引言回覆

引言回覆:
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,
你會變成瞎子的,(至少我是啦 Embarassed )

maya好可愛,是呀,有時會突然變瞎子,還是瞎到別人受不了的地步 Razz 因為愛上了嗎 Rolling Eyes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takeo
版大


註冊時間: 2002-07-17
文章: 212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九月 17, 2004 2:31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哈哈... 我也是選了頭疼.. @@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zena



註冊時間: 2004-03-05
文章: 176
來自: 紅色沙發的角落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九月 17, 2004 10:51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喵選的是第二個....
不過我只接受前兩句.....
最後一句......我到覺得沒必要到讓步的地步....
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
本來就應該有相互的空間然後互相扶持 才是好的吧
還好 喵的BF不喜歡干涉我出去玩
然後還會接受喵凹他帶我去日本
算是異類的男人吧.......
誰叫他只喜歡打電動......
把自助旅行跟電玩畫上等號.....
他應該很容易被騙..... Twisted Evil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MSN Messenger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日本旅遊互助社群 首頁 -> 會員票選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前往頁面 1, 2  下一頁
1頁(共2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